close

誕生日還得連續上班好苦情,不過老大很貼心的排了假,說要充當一日司機,陪我水裡水裡來,火裡火裡去,他提交夜不歸營申請表時,還作勢囂張的說,「我馬子生日,今天不回來睡了。」哇哇哇~~~我的「恭祝你福壽與天齊週」啊!請大家也跟我一起福壽與天齊吧~~~

放浪形骸生日趴替在搞笑中度過,聰明老大記得錄影,果然錄下事後看了笑到肚子痛的影片。最佳主題曲及演唱人是雙先生的「舞女」,最佳男主角是脫褲蘭脫先生,忘了按錄鍵的四先生獲得最佳攝影,「今日我最快」得主是柯博文柯先生,最佳螢幕情侶,喔業,是我!是我跟老大ㄟ!整場典禮在TVBX娘砲主播的襯托下十分圓滿的完成了!哈哈哈哈,笑聲不斷、百看不厭的影片真是太妙啦!^___^   AD FAMILY萬歲!


老大其實知道我在想什麼,平常太嘴硬什麼都不講,非得要等到關鍵時刻才捨得擠出真心話。那段驚險的高速公路行程(竟有人在高速公路上逆向行駛,簡直是見鬼了?!),我們溝通了難得開啟的話題,老大說出他的想法、立場與未來打算執行的計畫,或許某部份也算安撫我計較的小心眼。

安穩的走下去好不好呢?(老大OS:好ㄚ好ㄚ)

既然沒辦法左右別人的行為,我們只能相信對方。隨便別人是工於心計也好,別有用心也好,在老大的陪伴之下,我想對帶著誠懇表情的他有點信心,其餘那些小妖小孽,也就沒必要模糊焦點的在乎了。

恭送二十九歲離去的這天,我許的願實現了,開心吶。

接下來是緊鑼密鼓的戒菸計畫FOR OUR HEALTHY BABY~~~








【同場加映】

我很想跟大家分享我跟我老大的神奇時刻~~看鏡頭,沒對戲、沒說好的意外插曲,竟不約而同出現相同的表情,妙哉妙哉。(檔案太大了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