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樣跟你十指緊扣,喜歡你明明睡得恍惚卻還在被子下搜尋我的手,喜歡睜開眼發現躺在你胸口,轉個身就能擁抱你。

喜歡跟你一起笑,看你扮鬼臉盧小,喜歡跟你一起嚴肅討論未來,看你說買屋、說投資神采奕奕的表情。

跟你互看一眼就心照不宣的默契,神奇難解的「I AM THE ONE」秘密,互鬧彆扭不超過兩小時就把話講開一笑置之。

你對我難得的耐性,我對你難得的體貼,平凡而穩定的現在,我覺得很幸福,非常非常開心。


這幾天好充實,你好用心讓我高興,有你在身邊,我真的覺得很滿足。

迎接三十歲的第一天,我心裡沒有任何懷疑,沒有任何不安,我相信你會一直在我身邊,我會一直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