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繼檢察官、日本總理、銀行家、賽車手、機長、曲棍球選手等等不思議的角色後
日本的不老帥哥木村拓哉又再次演出警科研的腦部研究主任
依舊是稍嫌娘味的超美型

002.bmp 

(木村拓哉這表情好親切,我老大也很愛做)

老大沒有日劇馬拉松的經驗
生平唯一一部完整版日劇是已經作古的「將太的壽司」
(男主角柏原崇現在早不知道死到哪裡去了)

天時地利,我看我的木村拓哉,我老大自然盯著美女凌瀨遙的F奶,哈哈哈
各取所需其實還挺有趣的
尤其當大咖客串仲間由紀惠出場的時候
我老大嘖嘖稱奇讚不絕口很妙
看他玩得很開心,我也覺得很開心

綾瀨遙胸大無腦的形象總是演傻傻的單純女孩兒
不過我還是覺得她挺清新的可愛
(難得跟老大有共識)







【同場加映】

去光華商場逛街,買了新一集的NANA,「順便」買了三部日劇,包括木村拓哉的「大腦先生」、愛人藤木直人的「夜光的階梯」,及雙老組合江口洋介、松島菜菜子的「救命病棟24小時第四季」,我是宅女宅女......啊啊阿阿~~~~~~~~


分享生活是重要的事,或許以後把PS3搬到新家,就可以窩在沙發日劇馬拉松宅在一起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