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來寫一篇關於「方塊二」的文章。

方塊二新品入荷! 


部落格荒蕪了整個八月,不是因為工作很辛苦,也不是擔溺玩耍

究極原因是我得到了一支閃亮亮的方塊二,它有點囂張(<-套用我老大的說法)

正由於它功能強大,我重啟了寫日記習慣,這次不需要印有可愛圖案的手帳,不需要很多顏色的筆與造型豐富的貼紙

即便手機絕大多數時間用在講話,但我仍靠它搞定很多事。


我一向不是太喜歡寫閃亮文,不過,擁有這隻手機的欣喜,似乎已經突破了很多所謂的原則。


首先,硬體設備部份:

方塊二觸控螢幕很大很靈敏、不會累格,螢幕下方的BAR可ZOOM IN、ZOOM OUT、放大縮小,檢視網頁或是照片時,都簡便快速敏銳的感知動作。

很多動作在備受好評的ㄞ鳳上必須雙手並用,但方塊二卻能輕鬆一手掌握,可以空出一隻手做別的事還真咖西。

網頁文字放到最大時,字體仍舊清清楚楚,沒有毛邊、不會模糊,銳利的就像電腦WORD開出的文件一般,感官舒適,絲毫不費力。

它不但附有全螢幕手寫功能,內建office可以讓我寫稿、可以讓老大看假表,windows的介面很順手,沒有新機入門時還需捉摸訓練才能上手的磨合期。

原廠附贈的皮套很有質感、總是迷人的鋼琴烤漆不用多說、HTC的氣象網站可立即更新,下雨時會有雨點跟雨刷(為了看雨刷,我們還ㄍㄧㄥ了三天不願更新)

人性化的電話簿搜尋,好友名單、相簿與訊息翻頁功能很俐落,總之,是隻商務與娛樂兼備的手機。

我不是受命來宣傳HTC商品,但如果我說這篇文章是在方塊二上寫的會不會更囂張呢?哈哈哈哈,沒這回事。


恩,我從來都不輕易嘗試新產品,尤其是智慧型手機......要是我無法駕馭它,豈不是提醒我比它還笨?

我跟老大(ㄟ,就是SUPERMAN)在獅子林比價、走路到腳斷後,總算不費吹灰之力、物超所值的用一隻手機價格得到兩隻手機。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隻同時啟用的情侶機,第一則通話、第一則簡訊、第一張照片都是BETWEEN US不說,桌面照片也喜孜孜的共用合照

我的MSN暱稱成了「方塊二亮晶晶」,老大的則是「我出黑桃二」,新玩具到手,對我來說,似乎是另一個里程碑。

我們互設了彼此家的地址,內建的GOOGLE MAP可以指引路線與時程,他點入就會跳出我家位置,連小巷子也精確的被劃在地圖上好驚喜

掛上亮晶晶的手機吊飾,背後貼著團團圓圓熊貓貼紙,卻還不算大功告成

老大不知道從哪裡弄來PAPAGO導航軟體在裡面,方塊二突然間成了導航工具,

休假遨遊北海岸時多了一個女聲,「前有測速照相請小心駕駛」、「請依速限小心駕駛」

很吵鬧,但心裡很溫暖。










【同場加映】

老大常常很嘴硬,不過第一次把玩方塊二時,倒是露出像小男孩的單純笑容,還十分嚴肅的說「方塊二真的很囂張ㄟ。」

我常常強裝鎮定,不過看見老大新手機相簿裡都是我的照片,我還是忍不住暗自竊喜及感覺虛榮。

連自己看完都覺得這篇文章閃亮到爆炸,我就知道當我轉性吃鳳梨的時候,很多事情已經不一樣了。



好長一陣子,我都過的非常愉快。雞毛蒜皮的彆扭總是在所難免,不過,以前鑽牛角尖爭些無所謂的在乎已經不再重要了。

戀愛是這樣吧,既然選擇對方分享生活,就算再怎麼辛苦也是打落牙齒和血吞的。

我很甘於現在當小女人的日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