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說因為閒的發慌,好像是強迫我接受這個理由。

一把年紀了,現在才要首度嘗試當別人下屬、吃人家頭路,那些我說過的反對,好像消失在空氣裡,沒進到他耳朵,DEJAVU地一樣倔強,一樣一意孤行,真不知道是誰像誰。

從好的方面來看,或許這樣一來,他就可以體諒我上班辛苦,休假只想睡覺跟玩耍的心情,或許以後還可以一起在飯桌上聽他抱怨他的工作、他的主管,搞不好他因此拓展了人際關係,生活突然變得很有目標?

但是,我現在卻像帶小孩第一天去上幼稚園的媽媽一樣,怎樣都覺得很不安,想像他在那裡的模樣,會不會太累又逞強不說?會不會被罵?會不會被排擠?身體會不會不堪負荷?開不開心呢?..........越想越多越覺得我當初的反對是有道理的。

是那種「乖阿~孩子,你要加油!」的無力嗎?


要我當旁觀者,很多話我卻無法忍住不說。







【同場加映】

這樣到底算不算是一種勞碌命?但那好像是自己選擇的。我不懂為什麼有些人總要把自己搞的很苦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