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計劃等待著被實現,或許跟釣魚一樣,最美好的不是魚上勾,而是苦苦等候、滿心期待的這段漫長時間,即將被履行的計劃也是;光作煥麗的白日夢會讓人頹廢,但他有辦法讓我能每天往前跨一步。

麥當勞叔叔在賣可口可樂炫彩六色曲線杯,一個杯子要140元,6/17-6/23賣的是湖水綠、天空藍,6/24-6/30賣的是櫻桃紅、薰衣紫,7/1-7/7賣的是萊姆黃、冰銀灰,每個杯子附贈一份無法一手掌握的四層牛肉無敵大麥克餐,錯過集滿奧運曲線杯機會的SUPERMAN與LOIS,這次下定決心要一口氣擁有六個曲線杯,但會把肚子撐破的無敵大麥克漢堡,卻是蒐集品的一大障礙,由於SUPERMAN向來以「不能浪費食物」為生活崇尚目標,對於隨杯附贈的超級無敵大漢堡,他堅持不能用雷射光讓它化為灰燼,或把它推到宇宙盡頭化為煙塵,他決定,「那妳吃漢堡,杯子我拿。」此舉引發沒有超能力的LOIS強烈不滿,「為什麼杯子不是我拿?」他淡淡地說,「可以放在『我們』家,聽不懂就算了。」......好阿好阿,我懂我懂,不過就是漢堡嘛,我吃我吃。

(備註:那本來是準備給客人來家裡玩耍用的杯子,還是被他一句「為什麼我不能用」給合情合理的大法官釋憲了。)

金塊跟溜馬要來台灣打球了!!是正統NBA~~不是SCOTTIE PIPPEN那種表演性質(雖然也是買票去膜拜了),不但兩支球隊的原班人馬搬師來台,就連地板、計分板、啦啦隊、吉祥物、裁判等等,都是從NBA世界原裝原機進口來台,根據水果日報的報導,最貴的票是二十萬元,嫌太貴嗎?那也還有分別是四萬八千、一萬兩千八及一萬零八百元不等的票價,只要用白花花的鈔票就可以一圓NBA球星在面前奔馳、投籃的夢想,SUPERMAN從小就看球賽,認識最多的洋人圈好多都是體育界的,這種難能可貴的機會當然不能輕易放過,LOIS則誤以為IVERSON還在金塊,能一睹大眼睛的敏捷快速帥哥黑人後衛,也是義不容辭,幸好LOIS早就料到會有這天,老早申辦跟這場球賽合作的信用卡,暗自竊喜之餘,能夠跟SUPERMAN一起參與NBA首次來台的賽事,也算是見證歷史的重要章節,所以自己下了一個「無價」的標題。

(備註:踩著JORDAN、穿著JORDAN看NBA,還有比這更美好的事情嗎?)

DREAM WORKER說有個房子在等著我們搬進去住,提醒我們錢不要花的太凶,前陣子看了幾個圈出來的房子,但似乎還沒有讓我們看對眼的落腳處,慢慢來吧,我對這件事情很有耐心;接下來的行程排得很滿,即將來臨的七月,節目已經排的滿滿,緊接著還有一些全球巡迴HK、LA的旅程,計劃一項一項打勾完成。







【同場加映】

台中一天來回卻沒想像中遙遠,一路上有歌手現場演唱,還吃了驚為天人的茶葉蛋。花了三百元在逢甲夜市打長槍,SUPERMAN打中了八個靶洋洋得意,換了一個長方形紙盒丟在我包包裡,後來赫然發現是杯墊,好吧,雖然重的要死,但我不會說那是因為那個攤位沒什麼好獎品可換,我寧可相信杯墊跟杯子是一組的。

回台北之後,心裡還在想那個AUDI九宮格時鐘、精美的「喜喜」字粉紅色煙灰缸、拉霸式飲水機,想放在新家的擺設太多了,我怎麼什麼都好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