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悶的說不出話來。原來我還有怎樣都懶得笑、什麼都不想說的低潮。

那天,蔡小mie說:

「你老是想別人喜歡什麼然後去做,想別人不喜歡什麼然後盡量避免﹔可是別人有沒有想過你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我突然有種跌落谷底的感覺。


嗯。明明是自己選擇這樣做的,所以我不該抱怨、不該鑽牛角尖、不該拿這些問題壓死自己........?

我知道,現在,我怎樣都無法成為誰的第一順位。

反正我就這麼膚淺地想刻意討好別人......就是低級地要求別人拿相同的規模回饋自己......

好不好怎麼認定、愛不愛怎麼認定、抱持著的是什麼感情,我不知道。

突然什麼都不想多說,反正向來都是寧可委屈自己也不想成為別人麻煩的軟弱個性。

好像一直都很習慣拿自己的心態去推敲預測別人,所以我能做的貼心,靜待別人發現後分享雀躍,但若稍有衝突便會立即否定自己,趕緊退的遠遠......嘖嘖嘖嘖......好差勁的ANTI一頭熱個性。


覺得有點痛,趕緊翻出何樂而不為的另一種新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