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在MSN上得知午陽開除麥當勞叔叔,去堪稱是台灣著名型男嚴凱泰旗下時,心裡有一絲絲的愧疚,這是什麼時候的事呢?換工作這麼大的事,卻怎麼一點風吹草動都沒聽說,午陽透過沒情緒的文字說,「吼,可見我們真的很不熟。」哎呀哎呀,不是這樣的。

當我在MSN上得知進峰的小開夫妻檔貸款買了新房子,打算過年前後入厝新屋,又一臉遺憾的為了存錢,只得惋惜地取消大阪京都之旅,批哩啪啦的要我省吃檢用買入厝小禮,我感覺抱怨的背後承載著沉重的貸款壓力,他說「想到是那麼多錢,我就睡不著覺。」成家立業的壓力我還不能體會,買房子這麼大的事,我竟連決策過程都沒有參與。

蔡小MIE跟一堆賤人的角力戰不知進行到哪個回合,是不是還會齜牙咧嘴的義憤填膺呢?沒工作了的二虎弟說要去墾丁到底是成行沒,新的貴三三鐵馬還騎嗎,思考出未來方向了嗎?克拉克與安小姐的拉鋸還在進行中嗎?開不開心好不好呢?

密西根的小米回到番邦後,課業壓力好像非常大,雖然之前每次觀光客妹妹探訪時,總覺得她日子過的相當舒爽,但好久沒有收到她的信,好久沒接到她跨海電話大喊「滅滅,你在幹嘛」,她誕生日前我們在線上巧遇,她說了「滅滅,你真的是重色忘『親』吶。」我一時之間找不到藉口掩飾自己的犯罪行為,我想,默認已經是我這個死硬派唯一能接受的偵辦行為。

我常常都覺得很想念大家,卻又不知道將時間蹉跎去哪了,打個電話約個飯局是那麼輕而易舉的事情,但.......{#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阿六仔學妹毫不客氣一針見血的拆穿我不想當主辦人的藉口,「你就是個感情用事的人。」吼吼吼......我怎麼知道我會下意識的將SUPERMAN相關的輕重緩急全都打上五顆蘋果的重要符號呢?號碼牌有偏心的優先順位也是非常合情合理嘛......(吐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