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累了....................................................。」

這句話像是一說出口就會氣絕身亡的費力,怎麼讓我聯想到上禮拜一個二十出頭的女生,在紙上寫了這三個字後,便從女兒牆縱身一跳。當然是不至於作那樣的事,只是這似乎持續了很久的累的感覺,讓我筋骨發疼,撐得太久的笑臉讓我跟下顎有點陌生,慢性疾病般一點一點啃食掉我的心,我沒有心,但我知道我會繼續以這樣空的姿態活一陣子。

疲倦真的讓人失去靈魂、沒有顏色、眼神空洞、無法思考,瞬間灰黯到好像所有什麼都可以撒手不管,但我還有什麼能失去?沒什麼值得開心的事就不要開心吧,反正開心的時候不都也在預測不開心何時降臨嗎?ZOOM-OUT看就會發現眼前其實很清楚,把頭放在沙子裡也是會累的,更何況那麼小的腦容量還要跑約莫八G的影片檔。


這個世界,當事情荒謬到某種程度,說給誰聽都不會有人相信。




突然之間,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去好好想想我自己,我應該好好想想我自己啊,我已經好累了,不想再照顧應付任何人的感覺。

因為疲倦而渴求逃避的感覺又來了,我又想放任自己坐困愁城,斷絕對外聯繫,電話關機、不上網不上線不上班、狠狠自閉,消失一段時間。










【同場加映】:

小強同學以罕見的感性寫下了MSN暱稱:「人怎麼會知道自己瘋狂愛上的是什麼?」

(引來我猛點頭呢,如果可能,希望你聽到我的掌聲與讚賞)

搞不好瘋狂愛上的正是「愛」的自虐行為。


太辛苦了,吊在我眼前的紅蘿蔔,好像再怎麼死命跑都吃不到,餓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