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 MAY, 2008

我終於踏進那個只能在ESPN目睹的洋基球場



本來觀戰目標只有王建民與鈴木一郎
卻意外的也見到了穆西納,張伯倫,RIVERA投球
當然還有那些會在轉播聽見的名字
松井秀喜,城島健司,A-ROD,CANO,ABREU,CABRERA,GIAMBI
(不過這也是理所當然會看到的人)
砸大錢連續看了兩場洋基比賽,彷彿這趟紐約行是洋基球迷之旅一般
許多經歷都讓我覺得不虛此行
包括洋基球場的瓶裝啤酒,球帽霜淇淋,紀念杯可樂,滿出來的起司薯條
從黑人手中殺價購得的黃牛票,天外飛來近距離的界外飛球,以及瘋狂卻現實的紐約洋基迷

親眼看見王建民走上投手丘的興奮感覺還在熱烈燃燒
但在他送出多次保送,五局投球數達到一百多球,其中還有三分之一是壞球後
管不了他已失掉五分,我們還是拿著國旗忘情大喊王建民加油,GOGOGO王建民!
七局,老美的耐心已被磨光,在我背後不斷質疑”洋基又不是沒有其他投手”
我看見王建民低調,未獲掌聲的緩步走回休息區
一股酸楚取代了八十元昂貴球票的心痛,我眼眶的淚就要飆出
怎像是看見兒子或情人遭受委屈的感同身受吶

鈴木一郎就站在我面前,很近很近,若是我衝動跳進球場大概跑個三十秒就能擁抱他的那種距離
看見他在中外野伸展筋骨,看見他長傳高飛球無彈跳進本壘的美技
看見他每次囂張高調的打擊姿勢,看見他一棒打出王建民的陽春全壘打
當然,也目睹的傳說中很翹的屁股哈哈

我搖搖頭搞醒自己,這是夢嗎?
但被滿場穿著NY衣服帽子的人包圍,卻未免也太真實了點



後記:

即便浸溺在滿場熱鬧氣氛裡,但仍對應著心底一點點落寞
我只是刻意的略過了那個灰黯的部分。我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