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發生的事情有如雨後春筍,好像用完了半年的扣打

有人調線,有人被強盜,有人準備在月底投靠匪報,有一起跑線的同業被解僱

然後再有十億外交金紀玖,後有延續至今的四川大地震

於是我便收到了公司寄發堪稱是史上最複雜的假表

表上記載著一堆人被遠遠丟出國,有人病假,有人離職,有新人將上線

美美美美,病病病病,陸陸陸陸......動輒都是五六天以上的符號.....

獨留在台灣工作崗位的我,和大家的工作日搭不上,每天都得跟牛鬼蛇神合作

緊接著又即將遠飛亞美利堅共和國的我,此刻突然覺得空虛寂寞了起來。。。

希望等這趟旅程結束後,待我帶著全新的心情回到這,一切都已回復到正軌

能繼續和我再默契不過的同事們一同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希望生病的你,傷口癒合回復元氣,又再是那個我熟悉的小朋友

調線的你,已經能嘴角上揚談笑風生,細數生活分享歡喜

出差的你,也能重拾心情繼續陪著幹譙公司討論專題


希望天使的微笑還是那般看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