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以為這會是個正義相關或是倔強相關的形容詞哩,後來才發現是老美搞了一個一語雙關,HANCOCK,OK,不過就是簽名,以及單純的人名,搞什麼阿!害我還很認真的查了一下。(不太知道為什麼台灣要將這部片翻成<全民超人>,該不會又循全民公敵系列的模式……|||||)
 
新梗普遍都還挺妙的,為所欲為、囂張跋扈,有個性且情緒化的超人雖然有點胡鬧,但添加了一點酗酒、暴躁易怒、激不得的風格,卻讓英雄增加了點人味,不再那麼遙不可及。只是收尾收的差強人意,跑出個神力女超人不知道是什麼鬼,前情提要交代得不清不楚,硬要將兩人降落地球、你強我弱的原因自圓其說,會皺眉想問「你在說什麼啊?」的那種感覺,邏輯上顯得弱了點,繼續縱容WILL SMITH放蕩不羈不是很好嗎?
 
總覺得他們人與人之間太過簡單就濃烈的感情有點矯情,但WILL SMITH入獄前的話雖是官方說法,不過有打到我,「LIFE HERE CAN BE DIFFICULT FOR ME, AFTER ALL, I AM THE ONLY ONE OF MY KIND, YOU DESERVE BETTER FROM ME, I WILL BE BETTER.」
 
惡搞(套奧斯卡的形容詞是『盧ㄒㄧㄠˊ』)的超人沒什麼不好,身負絕技跩一點好像也是應該的哈哈哈哈,那又怎樣?誰規定我一定要拯救世界的?
 
 
 


 
【同場加映】:
蔡小MIE,我看見妳現場目睹的場景了,為了紀念紐約行,你真該花錢去捧場一下,那可是我跟妳初見面的時代廣場呢!
 
整部戲最大的遺憾,就是只能在ROLL字卡時發現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這個南非美女的蹤影,人家好歹也得過最佳女主角,搞不懂行銷者是什麼心態,害觀眾要瞎猜這個身材很好的美女是誰,真的是......吼!
 
AD FAMILY第一次的映画初體驗呢!咖西咖西,奧斯卡笑到我覺得他會摔下椅子其實。焦糖爆米花才是王道阿!票要留著留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