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最近這幾天一直做惡夢,而我一直沒有跟別人說

即使冷氣是舒適的溫度、也穿上喜歡的踢恤,或是很疲累的身體,甚至是流有酒精的血液

在任何不該構成失眠的前提下,惡夢卻不斷延續著


鬧鐘響了,我從惡夢中醒來,然後再也睡不著

在床上翻來翻去胡思亂想,那些夢境裡的情景太真切,好像就是我每天纏繞腦中的幻想

我有點分不清楚此刻的時空,究竟那個劇情是我刻意遺忘的過去式,還是即將發生的DEJAVU?


一直要等到抵達工作崗位,才能夠逐步確認我已經從惡夢中回歸

然後漸漸去拼湊回我原本的生活,漸漸了解那些都只是惡夢,而已。



惡夢的內容我盡可能不再回想

但是當我一個人騎著車,總會有些畫面閃過眼前

我想,某些時候,我真的是很壓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