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沒事,乖,笑了呢,咖西咖西阿。

一整天見鬼似的心悸,從出門到現在,心跳一直超出標準值,將近十二小時的強力重拍,像BASS在胸口轟隆隆,頭昏手麻,連杯子都捧的顫巍巍,必須非常專注才不會摔了杯子掉了菸。

今天電話接不停,說了好多話,我覺得有點累,太囉唆了,別問了別吵了,好不好哇,恩?幸好電話那頭聽不見我按下接聽鍵前的髒話,加上硬擠出來的稿子寫得七零八落,依照時序寫出來的,竟像小學生的流水帳作文,幸好用來解釋的口齒還算清晰,應該能瞞混過關,真是走運吶。

或許該是戒菸了,突然冒出戒菸的念頭。既然都為了無聊的理由抽菸,或許也可以為了無聊的理由戒菸吧,不遠矣不遠矣,加油,好嗎?

不太餓耶今天,有點怪,連下午茶一片餅乾都不渴望,這是不是意味著我又可以迎接紙片人的日子來臨哩?如果是這樣,那說實話我還挺期待的喔。

外面風好大,騎車會被從巷子裡突然冒出的陣風無預警襲擊,都已經穿了長到腳踝的長裙,竟還會有走光的危險,這還有天理嗎?我想,真的是快要世界末日了吧。

午陽說我不像我,哪有!(這句話是用討人厭的黑澀會美眉的討人厭口吻說的,還要皺眉哈哈哈)我的沒人性麥當當奧運杯快給我拿來!神奇的泥泥少婦,好了,我沒設密碼了,乖,點下留言那個欄位,你可以暢所欲言了。

十點二十一分,三點鐘方向突然出現一隻小強,我的媽阿,你該不會要飛吧?什麼事這麼開心要慶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