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姜總裁好心提供票價名為十元實則免費的公關票一張!!!!



有點遠,但是居高臨下的感覺還不賴啦!舞台背景的<PLAY>勳章很可愛,有ROCK的感覺。人還稀稀落落



不一會都坐的滿滿的,連搖滾區等超貴票價都滿座了。其中不乏宅男,與namie穿一樣的仿警裝cosplay,七八年級生等等。我還以為已經歷結婚生子離婚的安室奈美惠是屬於我們這年代的明星吶,想必是我小看了她。

namie真的長得好可愛喔,笑起來十分迷人,甜甜的顴骨竟有米妮老鼠的縮影

整場她俐落的舞蹈貫穿全場,每個動作都很到位及到味,輕輕擺扭都性感的不得了,卻又都能中氣十足,臉不紅氣不喘的飆高音,甚至連呼吸喘氣都沒聽見,果然是體力驚人的練家子。

舞台聲光的表現同樣令人為之驚艷,配合歌曲穿插在每個搖滾嘻哈節拍間的霓虹與背景很準確。換裝間沒停歇的安插MV,廣告,及莞爾動畫小品。舞台旁兩個直播大螢幕,鏡頭運鏡很日本,我有正在看<MUSIC STATION>的錯覺,加上舞台上無敵貴氣的LED電視牆,色彩鮮豔的衝擊視覺神經,一整個很過癮。

雖然整場熟悉的歌曲只有幾首,但是安可曲<CAN YOU CELEBRATE>前奏一下,卻有想哭的衝動,僅搭配KEYBOARD的不插電演唱,十分動人,也顯示安室奈美惠真是個能動能靜的不倒明星。

很美好的夜晚,NAMIE~~~~~~!
後遺症就是騎車不斷哼唱”can you celebrate, can you kiss me tonight, we will love long long time..........”以及下載她的歌曲>_<

----------------------------------------------------------------------------------------------------

備註一:如果我後面的小鬼可以停止小小腿猛踢我的椅子,我想我應該會更開心興奮﹔如果我隔壁不是坐了一個女206,整場忘情手舞足蹈及大唱歌曲,我想我應該會更專心享受,好啦好啦,插曲也有趣啦!

備註二:沒買到跟奈美惠穿的一樣的要價1450新台幣的小紅<GIRLS WANNA PLAY>字樣T恤是唯一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