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勾勒旅遊計劃時總是開心到不行。

明明只是不慎聊到一個國家、一個地點,一票人七嘴八舌地開啟了天馬行空的旅遊計劃,莫名其妙的快速選定了地點,能玩什麼?能去哪裡?能買什麼?電車要坐去哪一站?機票要何時定?要換多少錢?簽證多久能下來?要住哪家飯店?什麼東西非吃不可?.......我最咋舌的是竟然連要帶一大疊拍立得相紙這件事情也都在計劃中。

說著說著,衝動跟熱情倏地全都冒出來,好像立刻就要回家收行李,像是就要坐上明天最早的班機往外飛,好像已經看見那些風景在我眼前,好像已經聞到外國的空氣(啊是有比較香嗎?哈哈哈哈哈......)。我閉起眼睛,奇妙的是那些幻想畫面似乎就要真實上演,那些人、那些路、那些會製造出美好回憶及照片的原產地......我只要靜下來,沒有一刻不在想出發這件事。

像是多說了幾次、想了久一點就會成真似地。

看著你們熱切的眼睛及咧嘴開懷的笑容,雖然我同時回應了那些,也表現了我的興奮,心裡卻好幾次偷偷暗忖與不安,「會嗎?我們會去嗎?真的會去嗎?真的是認真的嗎?」我以為我的眼神著實已經透露出對流放的渴望。

好想出發,我很期待。卻又擔心不知道何時能真的出發,要去的地方太多了,我只怕最後是紙上談兵  >_<....到底該不該有期待呢......





【後記】:偏偏我是行動派,想什麼就做什麼.....等待原來這麼是煎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