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沒有什麼能比現在狀況更完美!


在兩周年紀念日過後的今天,我們幫新電腦包了很滿意的卡蹦膜、買了新滑鼠、新光碟機

一切準備就緒,讓法拉利小紅筆電很快能開去澳門香港,啟航首次出國旅行

稍晚我們與幾近的原班人馬去相同的地方聚會,打保齡球、唱歌

這次沒有哭哭啼啼的哀愁,只有剛領分紅與加薪的喜悅


老大今天很開心,衝著我說了很多感性的話。

嘿~~老大兒,我知道的,我心裡很清楚的。

最差的狀況我都陪你一起過了,接下來只會更好,不會比那樣更糟的了。


在一起兩年了,至今,我們還能手牽手一起唱歌,一起逛街,一起面對生活中各種好壞,一起分享喜怒哀樂

更重要的是,我們對彼此還是依舊熱情滿溢,愛還熱呼熱呼,很幸福。









【同場加映】

突如其來、意想不到的援軍真的給了我好多好多鼓勵和溫暖

老大總是說好心有好報,人在做天在看,這次我真的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