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好艷陽高照,午後雷陣雨下得心煩意亂。

哇~真的是洋基阿 

就這樣過完了,密密麻麻的計劃到今天大致底定。跟了團去內灣翻滾、得到了朝思暮想的洋基限量麻將組(如圖)、謝小孟與唐三藏的生日也開心地挑禮物玩派對的過了,剩下「UP」月底才上映,看完可以直接去北美館看PIXAR展,希望周邊商品很齊全。接下來還有「原班人馬」原住民演唱會、BLUEMAN空降來台,萬事具備。

世運閉幕了,很多看似精采的項目,都只在新聞中驚鴻一瞥,包括人人讚許的體操跟拔河,還有那個被打到顱內出血的空手道比賽,什麼都來不及了,印象中只有偶然參與到的約旦伊朗選手互毆,但事後才發現那是瓊斯盃,愚蠢之餘還是有「約旦人都穿JORDAN衣,好囂張」的新發現,哈哈哈哈哈哈。

昨晚手握一疊發票,一心幻想會出現兩百萬元的號碼,要是中了,我就可以立刻買張機票飛紐約,躺在中央公園閒閒沒事幹,或是轉飛日本,走路走到腿斷掉還是笑呵呵,我有聽見海的聲音,然後就只中了四百元,連吃一頓紐約中餐都不夠,連去一趟墾丁都不夠,雖然如此,時間到還是要準時去兌現中獎金額,哼。

開心嗎?我不知道。計劃排了很多,SUPERMAN也在旁邊,大部分的時候好像還挺開心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很想當廢人,還是渴望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管的流浪生活,這七個月我都乖乖的待在台灣,我想掙脫台北市,想聽見飛機的噪音,想坐在客艙中等起飛,我覺得有點累,我想要出走了......。






【同場加映】

拼死拼活弄來的洋基麻將組真的很高級,除了一百多顆印有洋基圖案的麻將粒仔外,還附有洋基圖案的牌尺、骰子、籌碼、桌布、跟1923-2008舊球場及2009新球場撲克牌兩副,還有一ㄎㄚ鐵盒行李箱裝這些行頭,據稱這是限量的,所以還有一張MLB認證的保證卡,真的假的阿?你一定會問,看起來很像真的,就算是假的,我也會說,這仿冒做的很用心......問題是,我又不會打麻將(攤手)......好想試試洋基麻將的觸感阿......

二虎、午陽、阮小明,人妻、人夫、克拉屁,還有蔡小MIE與紐澤西小泡兒的燒肉聚會,我欠人好多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