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愛他?

我想了想,答不出來他們想聽的所謂標準答案,這樣的迷戀,不是因為電光火石的邂逅,也不是驚天地泣鬼神的轟轟烈烈,對我來說,現在淪陷似地愛他,好像是種磁性的牽引,就像地心引力般無法抗拒,純粹是忽略分秒瘋狂的陷入,寧可焚膏繼晷就為這個人,就現階段來講,我實在無法給一個鞭辟入裡的理由。

我也想搞清楚為什麼,但這一切需要理由嗎?

神奇到不行的巧合默契就不用再多說了,很多時候,強烈的感覺是與日俱增的,一點小事都會讓我覺得跟他好像在平淡中更緊密了些,那些專注的表情,板著臉的MAN,撒嬌彎彎的眼睛,面對工作卻又是脫胎換骨的神態,我是那麼那麼的了解他,那麼那麼的著迷接收這一切。開心沒壓力的相處,不開心也能準確取得要領的應對,他的喜怒確實是左右了我頭上天氣的變化,我只是不想老老實實的承認。

彼此間,我是自己,我想他也是。

當然偶爾也有被推落谷底的沮喪與不安。很多時候,不管給了再多明示暗示,他的嘴巴總倔強地像蚌殼縫隙閉的緊緊,即便了解他選擇外顯的部分十分寒酸,也知道他總是粗線條忽略我那些顯而易見的介意,有些事情仍任由放肆地群魔亂舞。不問了,不說了,我想他知道我是如此認真。

是不是不想太多,就握著現在的幸福快樂就好?

臉上有笑容是因為SUPERMAN在身邊。














【經典關鍵句同場加映】:

「你很過分,說我只有一點喜歡。」、「有我在,怕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