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趕在首映第一天去看了期待好久的【玩具總動員三】!

IMG_2643.JPG 

特地選了大直美麗華IMAX-- 號稱八層樓高的超大螢幕院廳
因為造型可愛的飲料杯,老大買了餐飲套票,兩張票就破千
算是我們節儉夫妻檔近日來花費最多的一次

兌換餐飲時
「請問我可以要巴斯光年的飲料杯TOPPER嗎?」
晚娘臉的爆米花小姐
「對不起喔~巴斯光年跟胡迪都沒了,只剩下彈簧狗、火腿豬跟暴龍」
「.....這樣阿.....那....那給我....暴龍好了....」(我滿心不悅,明明就花了那麼多錢呢)

 

我想到暴龍手很短,打電動老是輸、救胡迪時大喊「USE MY HEAD~」(第二集)還算可愛
只好勉為其難拿了.....我們入場前還搞不清楚第三集的巴斯光年有多可愛
瞧老大也還是很開心的樣子

散場之後,滿心歡喜滿足的我們拿著暴龍杯子
老大眼尖看見晚場排隊的人拿著的竟然是巴斯光年:「今天首映,怎麼可能全都換光?」
我隨即為了巴斯光年厚著臉皮問另一個爆米花小姐.....結果......

IMG_2660-1.jpg 

哇哈哈哈哈哈~~~~TO INFINITY,  AND BEYOND!

好開心阿~~多虧了老大這麼機靈過人,否則我差點就要帶暴龍回家了呢!




非常非常開心的一天
跟最喜歡的人一起去看了我最喜歡的電影 ^_____^

TOY STORY III 延續了前兩集的幽默跟感性
增加了好多可愛的卡通人物,每隻都活脫脫好立體,令人興奮莫名
巴斯光年更是妙到最高點吶!
咖西咖西~~~







【同場加映】

今天是端午節,我跟老大中午各自在家吃飯
午餐結束後,我們閒聊吃飯狀況

老大:「今天大家都回來吃飯」
阿比:「喔?」
老大:「對阿,就差你一個。」

最近我們一直在計劃未來,很多細節都已大致底定,我覺得很安心、很窩心。


適逢2010世足賽,老大看球時會握住我的手,我們一起歡呼、遺憾、討論

我看著老大的臉心想,「我可以一輩子都跟你這樣看足球,安安穩穩地過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