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1是重要的日子!

我跟老大夢想要構築的美好未來,在那天非常積極的邁進一大步!


很長一段期間,我們陸續看了幾間房子,有好有壞,從那些賞屋經驗中,我們逐步為將來的房子輪廓取得共識

為了加速買房子的時程,還有符合想像中極簡的裝潢、購買舒服到昇天的家具們

我們在0421那天,手牽手合開了一個銀行共同帳戶!!

打算縮衣節食耐心地過一段簡樸的生活,每個月都撥出薪水一大部分存入

希望明年這個時候,就能完成我們白手起家的願望


在填寫開戶相關資料時,老大很貼心地主動說戶頭開我的名字

雖然我們都公開透明地分享金融卡密碼及網路銀行帳號

但是老大這舉動還是讓我偷偷心裡竊喜感動


隔天,我們很巧的跟ADF去逛了新莊無敵IKEA,兩人就像新屋已經到手般的興奮

我說浴室想要有兩個洗手槽,這樣就可以一起刷牙洗臉

老大喜歡客廳那個L型沙發床,深度夠兩個人頭碰在一起橫躺,有客人來還可以變成床

我說廚房流理台下方櫥櫃如果是拉曳式拖出的就好了,拿東西很方便

老大喜歡牆角工作室,外貌看起來是書櫃,門打開來卻是桌上型電腦,藏於民居中的創意讓老大好開心

床要乳膠獨立筒、百葉窗要深木頭色、衣櫥呢?這個霧面拉門的好不好呢?


人如果沒有夢想,跟鹹魚有什麼差別?

終於,我們踏踏實實的大躍進了!









【同場加映】

由於我對這樣積極的作為實在非常滿足及雀躍

忍不住在臉書上透露點小消息

沒想到竟出乎意料引來「房子這天買了?」、「求婚了?」、「放帖子了?」等茶餘飯後消遣

嗯~~老大說的,有房子才能有下一步,我們正在一步一步往前走。


(上次花一千元抽免費住京站十年~我每天都在念力希望中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